close

 

 

 

 

「第一步,擾亂敵方情報網,讓他們收到正確消息後,震驚於老娘的手段。」巧香碼琪朵搖著羽扇說著,「第二步,延續第一步,在震驚於情報網被弄亂之後,赫然發現北方早已開始行動,為了不在這神器爭奪落後,將派出最精銳的部隊來反回一城。」

巧香碼琪朵羽扇輕掩臉面,眼中盡是笑意,「而當派出最精銳部隊時,目的就已達成了,看吧!這一些是青龍門與烈焰鳳凰所隱藏的精銳資料。」

貝卡炎訝異的看著那一份份的人物資料,一臉得不可置信「這……東西方兩大門派這麼簡單就上鉤了?這一些人應該是隱藏的王牌啊!」

「原因很簡單。」巧香瑪奇朵輕搖羽扇,「能夠得到這軒轅大洲唯一神器的門派,將很有可能成為軒轅大洲最強、最大的門派,這麼大的一個誘餌,對於野心勃勃的青龍門與烈焰鳳凰有著無與倫比的吸引力。」

「而我的第一步,先讓他們不得不重視北方的行動,接著又發現通往神器出土的道路,早已被北方不知不覺的封鎖,他們怎可能再繼續悶不吭聲,當然不惜露出底牌,也要打通前往神器所在的道路。」巧香瑪奇朵輕啜一口茶,接著說:「而這就是我第二步的目的,接下來……就是第三步啦!」

「第三步的目的是……

「呵呵呵呵呵!」巧香瑪奇朵笑瞇著眼,用羽扇輕掩臉面,「你們來猜看看呀!」

「就是猜不出來才問你呀!」月冷痕抱著發漲的腦袋,抱怨似的說著,「你要我們做的事也都太匪夷所思了。」

「呵呵,那麼就是目以待吧!」巧香瑪奇朵說道,「很快!你們就會知道第三步是為何啦!」

 

 

 

「報告!紅魔天大人出戰告捷,成功打通鼠凌道,青龍一到十軍,正跟在紅魔天大人的身後,陸續前往牛首山。」身穿青龍門服飾鎧甲的人,難掩心中欣喜得對著冰御天說道,「而烈焰鳳凰的大隊人馬,都還在距離虎惡關三百公尺處的綠堇鎮,南方新興門派翠歐雷至今不見蹤影,看來神器已經大半掌握在我們青龍幫的手中了。」

「嗯。」冰御天只是冷冷的回應著,捏著手上的葡萄,狀似饒有興致得不斷把玩,好像這是什麼奇特稀有的玩具,愛不釋手。

站在他面前的青龍門人,滿腹疑惑的看著冰御天,還有在他手上的哪一顆葡萄,不知為何這一顆葡萄,似乎比神器爭奪戰的最新戰況還要重要得多?

冰御天又翻了兩轉,才將葡萄塞進嘴中,回眸看著站在他前面的青龍門人,青龍門人被冰御天直盯著,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你覺得……」冰御天湊近到青龍門人的面前,「西方的烈焰鳳凰是一個什麼樣的門派?」

冰御天突然拋出的問題讓青龍門人愣了一會兒,回答道:「是我們東方青龍門最大的對手,同時是一個以魔法師為主要組成的門派,聽說擅長各式各樣的陰險手段,但卻又不會讓人發現是他們的所做所為。」

冰御天笑著點個頭,「那烈焰鳳凰的實力如何?」

「很強,與我們青龍門應該會在伯仲之間,如果沒有一定的實力,很難獨具一方成為一大門派。」青龍門人答道。

「那麼……」冰御天又湊得更近,青龍門人感覺仿若可以感受到冰御天的鼻息,冰御天的嘴角微微上揚,「被你如此形容的烈焰鳳凰,會這麼輕易的被北方擋在虎惡關外嗎?」

「這……」青龍門人低下頭不知該如何回應。

冰御天哈哈一笑,走到窗邊看著窗外人來人往得道路,聽著街頭上的NPC小販和生活玩家互相隔著一條街的叫賣聲,又抬起頭看著西邊的方向。

「那裡……」一到輕風吹過,拂亂了冰御天的及肩黑髮,但冰御天卻毫不在意的盯著西方,「就是牛首山的方向了吧!」

 

 

陰暗的山谷中,滿是喝完隨意丟棄的酒瓶,一個不修邊幅,一頭亂髮滿臉鬍渣的老人,不斷得喝著一瓶又一瓶的酒,一喝完就往遠處一扔,又不知從何再拿起一瓶,持續得喝著。

不知過了多久,發現已經拿不出新的一瓶酒時,打了一個大酒嗝,抓著肚皮從地上站起,抬起頭往東西南北四方掃視著。

「嘿嘿!神器、神器阿……」他低下頭看著自己四周得酒瓶,疑惑的說:「奇怪……地上這麼多酒瓶是哪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