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喲!來喲!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快來吃包子喔!」

「那邊的帥哥,要不要來一顆橘子啊?很甜喔!」

「快來看快來看,最新出產的奶瓶,流線的設計,讓你幫小孩餵奶也充滿時尚。」

 

看著人來人往,繁華的街道,我身在軒轅大洲人族的第二大城橙陽城。

每個從新手村出來的人,除了各族封閉的中央皇城外,會隨機送至所在大洲的的城市,機率隨著城市級別越大機會越低,我沒想到一開始就除了皇城以外最大的城市,雖然幸運在完成唯一隱藏任務之後,加了三點,但應該也沒有很高才是?

看著四周的人的穿著,不是穿著整套的盔甲,就是穿著華麗的衣裳,相較於我尚未成長,看起來像是新手布衣的套裝,跟四周相比,顯得有些格格不入,那我到大城市的我運氣算好還是不好啊?

 

「诶?你是剛從新手村出來的新手,還是被爆裝的?」

聽到從後傳出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是一個穿著法師黑色長袍的女生,蔚藍的頭髮綁著雙馬尾。

「恩……算是剛出來不久的。」

「哦哦!那有沒有興趣跟我組隊啊?」

「有任務嗎?」

「一個小任務,把東西送到住在城外的老先生那裡就可以了。」

送東西啊!乍聽之下,的確是很簡單的任務。

「但這個任務不需要兩個人吧?」我疑惑的問著,「這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任務嗎?」

那個女生手一攤,無奈的說:「沒辦法,這是任務的規定,要有兩個人才可以接任務,但獎勵還不差。」

我想了想,反正目前也沒其他的任務,幫她解決這個小任務不是什麼問題,我點個頭說好,那個女生很高興得發了組隊邀請,這時我才看到她的名字叫做夏露,等級跟我一樣都是五十級。

 

「诶?你也剛好五十級?真巧,跟我一樣呢!」夏露驚奇的看著我的等級。

「恩,剛升上五十級。」我淡淡的笑著。

「不過你的裝備也太奇怪了吧!我還以為你是剛出新手村的十級。」

「噢……剛好都沒有其他的護甲,所以就穿成這樣了。」我抓了抓頭,隨口說著,總不能跟她說這是成長型的吧!

夏露的眼神中還是帶著一點的狐疑,不過也不在說什麼,我就跟在她的身後,去領取任務。

 

任務很簡單,只要兩人把一個包裹拿到橙陽城外,交給住在林裡小木屋的老先生,但是當我們把東西交給老先生之後,卻意外發現,這是一個隱藏的連環任務,把東西交給老先生,還只是開頭而已。

 

 ***************************

喔~030

這一篇的內容很少~((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