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百年之後,我一定回來……

 

那麼,你要用千年等待來承諾嗎……

 

我承諾……

 

 

站在冷清的城,望著遠方的天空,思緒所想的,嘴裡輕唸的,是她的名字。

 

你現在……在哪裡呢?

這一次,換我等你了……

 

陷入回憶的我,感到衣角被輕輕的拉了拉,低頭一看,我露出了微笑,將他抱起放到肩膀上。

「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我笑著捏了捏他的小手,說。

「再過……一段時間,媽媽就會回來了,這是爸爸對媽媽的承諾。」

「诶?爸爸對媽媽的承諾,好奇怪呦!明明是爸爸再等媽媽,為什麼是爸爸對媽媽的承諾呢?」

我笑著拉了拉兒子的小手。

「這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了,你要聽嗎?」

「嗯。」

我將兒子從肩膀上放了下來,兩個人坐在城牆的牆垣上。

「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剛畢業很迷網未來的學生,他……

 

這一次,換我等你了。

就像你實現了等待的約定

我也會

實現等待的承諾……

 *************************************************

一樣

這一篇是我寫的某一長篇小說的外傳

但我那長篇小說開頭都還沒寫好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