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一早起床

從加蜜山到玉里

晨禱!  

 

等小黑來之後

我們先去瑞穗牧場...........真的是除了鴕鳥和牛之外

什麼都沒有阿..............

SDC16032.JPG  

 

接著就去泛舟了

泛舟阿..................((遠目

我曬傷了!

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曬傷了

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好痛阿
手變成好像不知道去哪裡拿來裝上去的

要去泛舟的

最好帶兩雙球鞋

還有穿長褲

以及途一層跟臉皮一樣厚(诶?)的防曬乳

以上

 

不過泛舟風景真棒阿~

 

但因為沒帶相機下去

所以沒有照片~030

 

 

去立川吃晚餐

二菜一魚一湯一碗飯

二菜是蔥爆蛤蠣還有蛤蜊丸子(不記得名稱)還有一鍋蛤蜊湯......................

我這一餐吃的蛤蜊

大概是過去四年超過了吧!

這是我們三人堆積起來的蛤蜊山SDC16145.JPG  

 

還有鹽烤吳郭魚SDC16146.JPG   

原本上面一整層都是白色覆蓋的喔!

可惜沒拍到~030

很好吃~

不過這一餐吃完就要三百多了((哭噴

 

在路上跑的時候

永琪開了車的天窗

我從天窗出去拍

SDC16057.JPG   SDC16076.JPG  

SDC16052.JPG   開車的人->永琪

SDC16061.JPG   高中認識到現在的小黑

SDC16122.JPG  綁著帥氣馬尾的我

 

 

晚上去找sena

永琪要跟她拿東西

然後我們順便去七星潭看星星030~♪

一開始天空都是雲

後來就可以看到很多星星了~

有一隻狗差點撲到小黑的身上 狗狗幹得好

在麥當勞吃消夜(八點)

和小黑聊了很多無限系列的東西,可惜我沒看那麼多

無限系列是很有趣的一種型式~

但是很難寫阿~((遠目

 

可惜因為時間不夠

不然就可以去南濱夜市玩了~0W0

 

晚上住小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