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滿20歲之後

第一個去的地方居然是花蓮阿~0W0

 

原本我是沒買到座票的

但因為很早去

站務人員就跟我說可以去換票看看

於是我換到座票瞭耶~

 

到花蓮

先跟永琪還有俊嘉去玉里教會

SDC16295.JPG  

拿12國記和物怪給天良

她聽到我在教會辦公事的第一句話:「靠北!」

 

 

之後就吃長濱一百

還有到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地方看海

順便聊動漫((為啥要跑去海邊聊動漫

 

再去南安瀑布

但一開始跑過頭

直接跑道盡頭去了((遠目

 

到南安瀑布,瀑布很漂亮喔!讓人忍不住想爬上去((才沒有

SDC16000.JPG  

開始往瀑布前進,一開始的水都蠻淺的說,不過越來越深((廢話

SDC16006.JPG  

走著走著就沉下去了,但人下去不是重點,重點是.........

SDC16013.JPG  

這時腦中閃過:我的手機!!!

然後夜(ㄕㄡˇ)風(ㄐ一)就傲嬌了...............((淚目

 

 

我到瀑布的下方了耶~♪

不過水好強風也好強,請忽略髮型什麼的問題,在那種情況下神馬的管不了呀.........

SDC16020.JPG  

之後再來

總有一天我要爬到最上面((指

所以我要先去找理包恩了((揮手

 

 

晚上是住在加蜜山教會

不過隔天去玉里教會晨禱

用永琪的電腦上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