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
殺手、警察、鮮血 




「喂、喂!你有聽說嗎?」老王抽著菸,看著天空說。

「聽說什麼?」我咬了一口雞腿,聽著廣播撥放著不知道哪位歌星唱的殺手
「一個殺手,『警察殺手』啊!」老王狀似神祕的看了我一眼。
「那啥啊?」

「聽說是一個專門殺警察的殺手,只接殺警察的生意。」
「幹嘛只殺警察?」

老王聳了聳肩
「誰知道,會許是對警察不滿的吧!?」

「喂!你們兩個,準備要出動了,動作快。」

隊長對我們兩個大喊著。



雜草灌木叢生的山區,一間被廢置的鐵皮工廠

「聽好了,這次的目標是帶捕那幾位大毒梟,務必一網打盡,聽清楚了嗎?」

隊長謹慎的對我們說,老王和我以及眾兄弟認真的點了個頭。

「行動!」

眾人立即散開,按照原本的計畫就定位,發動對毒梟大本營的攻堅



「別動!」

一撞開門我立即大喊,但裏面卻沒什麼人。

「小李、小林你們搜樓上,老王我們走。」

我和老王舉著槍,小心翼翼的搜索著一樓。

地板上除了厚厚的灰塵,還有著許多新舊不一的腳印,以及凌亂的家具,和一些疑似用來裝毒品的袋子和盒子,但卻沒看到半個人。

樓上突然傳來開槍的聲音,和小李的慘叫聲,我和老王對看一眼,迅速的跑上樓。



只看見小李和小林的屍體,脖子有著被利刃切開的口子,小李的右手掉落在一旁,地上和牆上灑落著他們的鮮血。

我和老王驚愕的對看一眼,這幾個毒梟真不簡單,小李和小林是一刀斃命,我們大意不得。

我們更加小心意義的前進,踩在鐵皮發出的嘎嘎聲和我們沉重的呼吸聲,讓氣氛顯的更加的凝重緊張,甚至聽的到我自己的心臟,正噗通噗通跳著的聲音。



又過了一個彎,看到一個房間露出了一隻腳,我們慢慢的靠近,卻是一具屍體,又一個被殺害的兄弟,一樣是一刀斃命。

我們進入房間一看,還有三具屍體,都是一同前來的兄弟。

我開始感到害怕了,不只我,老王也微微的顫抖著。

「怎、怎麼辦?要先撤退嗎?」老王的眼神中,有著的恐懼,或許我的眼神中也一樣,帶著這未知的恐懼。

我們並不害怕槍戰,或是跟歹徒搏命,但這種連敵人在哪裏都不清楚,就六位兄弟不明不白的死掉,似乎是被暗殺的,現場幾乎沒有奮戰過的痕跡,卻讓人意外的恐懼。

我默默的點頭,我們照著原來的路線,謹慎的撤退。

突然,我感到有溫熱的液體噴灑在我的後頸,手一摸居然是赤紅的鮮血,而老王默默的倒了下去,脖子上看到了一道口子,血液像水庫洩洪一般的不斷湧出。

驚愕之餘發現,有一個人影在我身後,急忙轉頭一看,一道白色的光閃過,時間靜止了。





最後看到的,是熾熱的鮮紅液體,腦中閃過老王所說的......



【警察殺手】




****************************************************************************************************\


恩....
這是廁所草紙發起的活動
話說...
廁所草紙你發起了好多活動阿..........


依據前人(?)所留下的題目
寫出一個極短篇的小說
字數不限定((斜

拉~
真是隨興創作的好練習~

所以文章分類就叫做【信手拈來】了((笑

話說
我的文章分類中有好幾個裏面一篇文章都沒有的說......((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