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
我曾經以為
我知道我要什麼
我爸媽也以為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要什麼

但當逐漸走出保護圈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完全不知道
不過是一直
蒙著眼走別人所指的路而已
即使偶爾露出眼
還是繼續假裝沒看到蒙著眼走

當願意完全睜開來看的時候
發現卻走不下去
只是茫茫然的前進
卻不知道方向在哪
該走到哪裡......


曾經以為
是沒有溝通過
沒有溝通完全
但發現溝通之後
也只是更茫然不知所措而已
還暴露出不該說出來真實


當將眼睜開
想往前走的時候
卻發現溝通出來的東西
卻程了道路的阻攔
那我當初為何要說?
我為何要說?


很多看起來勵志的話
背後藏著多少的無奈
又怎麼能完全體會呢

寒流來
天氣很冰冷
身體偶爾止不住的抖著
水很冰冷
身體更加劇烈的顫抖
但我知道咬緊牙
一段時間之後
我的身體會適應
會成為可以適應冷天的體質
即使寒風也會變的舒適

但我不知道
咬緊牙茫然然的往前走
要走到什麼時候.........
會到什麼地方......
跟這比起來
寒流跟冷水算什麼......
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