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
晨甄姊生日
所以
我們要幫他慶生

我們大家在剛剛把她找出來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用方言來唱
秋秋也可以用方言唱
但她沒有這麼做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用方言唱
所以沒被發現
呵呵
還有誰是可以用方言唱生日快樂歌的 ?

我們給她的生日禮物是領袖版的聖經
我和秋秋包的
我們包了好幾分鐘
晨甄姊幾秒鐘就拆完了......
她說
她剛好想要那一本
呵,貼近領袖的心意

生日蛋糕
大家有吃的蠻高興的


宇恩
對晨甄姊講了一些
她覺得她心裡的話
但我們沒有一個人聽得懂她在說什麼?








題外話
下午
和俊羽、秋秋、翔鈞、小C......去跑步
跑完之後
我和麒峻、俊羽、秋秋坐在跑道上
就這樣
秋秋幫俊羽上起新人靈修第二課起來了
我和麒峻在旁邊聽
領受很多
明明是大約15分鐘說完的東西
我們卻給她說到天黑七點
講了一個小時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