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是保齡球比賽
所以
我、宇恩、小昆、崑耀和小雲
就騎車道內埔寶齡球場去

還真是...
有夠的阿!

 

而且

我還第一次用時速60騎這麼久

還破70

第一次騎到這麼快...

 

寶齡球賽阿!

非常可惜

我們輸了

第一名是社青組的

808鬼才打的出來啦!

 

我們比完之後

除了我和小雲

另外三個人先回去了

我和小雲待到最後

 

我一直看屏女的比賽

我覺得

她們那個樣子...

是一個真正的小組

真正的一家人

一副完整的軀體

 

那應該是俊羽想要的小組樣子吧!

 

 

雖然他們最後只拿到第三名

不過她們的表現

非常的精彩

打出超乎所想的成績

 

 

回學校的路上

我的時速一個人衝到80

維持了很常一段的70

我騎車的車速又突破了...

 

這算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