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在南投
三天兩夜的門徒營開始了

去的時候
才剛開始烤肉
還好
沒有錯過太多...

晨甄小組是第一組

晨甄(組長)、秋秋(音控)、風(自由)、俊羽(扶人)、小昆(PPT)、Nono(招待)、小鄭(隨意)、芷萱(侍工)

立新小組是第二組

立昕、小雲、瑞瑞、御書、崧育、詩婷、靜雪、雨柔、Nina

第二組的火不知為何
一直生不太起來
我們搞了老半天
才生好...

烤肉不錯吃
雞翅不符合成本
考很久
卻沒熟又沒什麼肉
香腸也要考很久
地瓜還不錯
不管冷的熱的都很好



烤肉完
就是精兵訓練
是闖關遊戲

共有九個關卡
我們完的第一個關卡
是要蒙眼睛聽從小組長的指揮
跨過層層障礙
到應許之地

第二個是建立基督身體
是要整組變成四隻手六支腳走到另一個地方
我們住一組的有
晨甄、風、秋秋、俊羽、小昆、芷萱、小鄭(Nono是其他關的關主)

我們討論和搞了非常久
終於決定好了
我背秋秋
小鄭和俊羽的手扶地板
小鄭的腳給芷萱抓
俊羽給小昆抓
然後
小昆在背著晨甄
辛苦你了小昆...

秋秋果然跟我想得一樣很輕
但是...
別把手勒著我的脖子阿!
快斷氣了...

第三關是
仁慈供應所需 

每個人都扮演著部分殘疾

要彼此幫忙完成指定的任務

第一個是跨過障礙

第二個任務是吹乒乓球

第三個是吃橘子...

第四個是走過輪胎

我扮演眼殘

還有小鄭和俊羽也是眼殘

秋秋和芷萱是手殘

晨甄是腳殘

昆毅是全殘...

恩...

這一關...

我們沒過

連柳丁都沒吃到...

昆毅我們完全台不過去障礙...還把道具用壞了...

晨甄的恩膏太強了

我一個人背不起來...要秋秋幫忙...

 

第四關是...(不記得名字)

我們要爬上樓梯去打開問題來回答

哈哈

有晨甄和秋秋在

這一關就很簡單了!


但五關是走在水面上的信心
腳只能踩在軟墊上走
恩...
這一關還好
只是會一直犯規而已...
哈哈

第六關是在陶匠手中
是聽小組長的指揮
在地上排字

第七關是

順境讚美逆境讚美 

是要全組一起跳繩

一邊跳繩一邊唱歌

但是...我們居然沒過......

 

第八關是

上行之詩.JPG 

是要找歌詞的歲便把它拼起來

還有唱她

我們抽到的是

Radiate

最後一關是

領受恩膏 

是要吃掉在上面的甜甜圈

所以

俊羽座在我的肩膀上去吃...

有點累...

 

 

 

所有的小組中

只有屏女的小組有把他組合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