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去兩三天兩夜的門徒營
在南投

原本是要八點出發
但不知為合
改成七點時五分
這樣的話
從高雄去根本來不及...

所以啦
我和俊羽就前一天去小雲家住
我、俊羽和小雲三個人睡一張單人床
有點擠...

還有
俊羽居然跑去理髮店
用一個新的髮型

因為小雲是PPT組的人
要第一批出發
所以
我和俊羽也跟著四點就起來了
我們到教會四點多快五點
教會根本還沒開...

五點多
第一批要出發的音控組和PPT組的人都來了
大家將器材搬到車上
然後
他們在天還未亮的時候
就出發了...





七點多
換我們要出發拉!
但是
不知為何車上會多一個人
所以
晨甄找我
看有沒有辦法去跟高中生搭下一班車來
是我比較像高中生的意思嗎...

高中生的車是九點的
比較晚
而且他們去的地方跟我們不一樣
所以我會是中途下車...

高中生他們的車阿!
還蠻歡樂
大樹、丁丁、亞研......
大家在車上都在玩遊戲
一把神奇的手槍、有幾隻羊、小熊逼逼逼...
亞研一直搞不懂
神奇的手槍到底是打到誰
幾隻羊我居然要那麼久才搞懂...








而我們大學這一車
在回程的時候
有點安靜...
好多人都在睡覺
小組長們都在前面分享恩膏
其他人
大多是一、兩個一起聊天...
我是四處跑
跟大家聊天
恩...
這個安靜感覺真奇怪

以前
高中畢旅的時候
我們就算再回程上
大家都很有精神的再唱歌阿!
怎麼這一次
大家領受到這麼多恩膏
卻很累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