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過了一個學期
雖然說
這一個學期的課
沒有高中時候那麼多
讀書的時間也沒有向高中那麼久
但我覺得
學的東西有些比高中的
踏實多了

可惜還是要修一些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又浪費時間的課
像是地科...

學校也跟高中一樣
喜歡浪費我們的時間
像是去聽演講
就算那一些演講者
是學校好不容易請來
在某一方面的大人物
但是
如果不是我們感興趣的東西
我也不會去聽
還有
禮堂的椅子睡起來一點也不舒服...

恩...
普物...
我似乎看得太清了
期末學的東西跟期出比
差的有點多

數學
積分...微分...
恩...
還有泰勒展開式...

法律
老師上可感覺上一點軸心也沒有
也幾乎沒有什麼重點
但也算是有學到我想要的東西

個人理財
恩...
最大的收穫是會固定計帳
剩下的東西
期待他下學期生活經濟
會教出更有趣的東西

多媒體與動畫設計
哈哈
下學期要開始教程式碼了
似乎會比上學其有趣
祈禱認證考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