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上大學後
差不多快一學期了

所以啊......

靠!
是誰規定必修地科的啊!

雖然上課的是系主任,人好的沒話講

但地科...
我他X的沒半點興趣
又是在浪費三節課的時間
靠!


普物......
恩...ㄜ...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總覺的高中老師上的真好
百鴻老師我比較想上你教的物理
題外化
恭喜你和婉茜老師啊!
哈哈


應數
還不錯
老師很有趣
教的也不差

微分期中考分數應該還可以...或許...
雖然我積分進度落後了...

 

實驗

最讓我火大和不爽的是第一次做實驗

時在很想說幹!

不過之後的實驗就漸入佳境了

哈哈

目前誤差最小值是 0.8 %(聲波實驗)

最快做完的實驗也是提早別人一節課

哈哈

 

國文

老師人很好

不過啊!

強制我們分組

又要選擇特定類別的書

大家一起讀和討論

這是不切實際的啊!

大家有空的時間又不同

雖然是我們決定這一些

但基本上,這一些書我們才沒興趣......

 

軍訓

恩...

期中考前

基本上覺得是再浪費時間

期中考後上護理

總算有用了

 

英文...

呵呵呵...

 

法律

雖然是亂跳著上

亂七八糟的

不過沒差拉!

反正在自己整理就好了

不過

原來我們這一組選到的判決書這麼難和麻煩啊!

難怪我們是最後幾個報告的...

 

個人理財規劃

恩...

個人特色非常強烈的老師

非常強調尊師重道

上他的課...

感覺上好像有上到很多

又好像什麼都沒上到

真怪...

 

動畫設計

哈哈

選這個是對的

雖然期中我覺得考的最失敗的是他...

不過還蠻好玩的

很多做不出來的地方

肥肥凱幾乎都會

還好有跟他一起上

老師人也很好

恩恩

上的最輕鬆也最有用的一門課

 

體育

恩...

當出賭不知道老師是誰的那堂賭對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