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活動文
很短的小說
*********************************************************************************


如普通的平靜黑夜,卻蔓延著不平靜的氣息,圍繞在山區中,一棟看似普通的房子,屋內的主人感到一絲不尋常的氣息,看像窗外,搖搖頭,將不安感甩掉,並拉上窗簾。
「哼!這棟房子是用防核弾材料構成,他們闖不進來的,也沒多少人知道這裡吧!」
屋內主人用堅定的語氣說著,走到書櫃拿一本書,坐在搖椅上看著書,似乎想轉移注意力,不再管這一份不安感。



屋外,草叢中。
「J,等一下你用你的能力,破壞房子,房子一破,立刻撤退。」
「是。」
J,是我在這個異能組織的代號,每個成員都以一個英文字母為代號,組織也以『G』為代號,據說創始人認為我們用的是侵犯神的領域,就以神God的開頭自為組織名,哈,相當狂妄的說法。

「F、K等房子一破,瞬間對裏面發動攻擊,牽制目標,I想辦法活捉目標。」
「是。」
F,是火的異能者,一頭紅色染髮用成鳥窩頭,就像街頭隨處可見的混混;I,是冰的異能者,穿著和頭髮梳的像勤學奮發的學生,實際上已經不是學生好幾年了;K,比較特別,他的能力是凝聚,練出可以憑空凝聚子彈,並以手槍射擊的能力,只要他可以使用異能,就是無線子彈,長的很普通,感覺像路人甲,不多話。
帶隊指揮的是B,只要是負責帶隊的,代號都是B,這次帶隊的是我沒見過的,光頭加上魁武的身體,一整個強壯感,也讓人信任。
「確定之後,所有人就位。」

我們開始移動,藉由樹的陰影,我一點一點的靠近房子,將手放在房子的牆上,等待其他人就位的信號,就發動能力。

嗯,房子感覺蠻堅固的,難怪要我來破壞,我的異能是『破壞』,可以破壞無生命的物體,這棟房子總不會是生物吧!哈哈!如果真是生物,我也白來了,我的能力是最沒用也最有用的,唔!很矛盾的一句話。
看向其他人,感覺上F和K就位了,那I是要繞到屋後吧!就活捉對方和防止對方逃跑那是最好的位子。
手上的錶亮出綠光,是信號。



異能發動,破‧壞‧者!



轟!一聲巨響,牆壁四分五裂,二樓和屋頂整個崩毀塌了下來,一棟房子看起來像被別人硬打爛了一般。
我異能一發動,立刻向後拚命跑,如果被自己的異能所破壞的房子壓死,也太好笑了,標準的死不瞑目,剩下的,就交給夥伴吧!我的任務完成。
房子一破,F用火將二樓之上的轟掉大部分,避免壓死目標;K對屋內虛開幾槍以示警告,不要反抗。
目標從瓦礫中站了起來,一臉驚訝,嘴上呢喃著,似乎在說怎麼可能破壞掉?

突然,目標的眼神逐漸銳利,對著F、K就是幾發光箭,他也是異能者阿!難怪要三個人來,不!包刮指揮的B,是四個人。
F檔下所有光箭,K對目標的手腕開了一槍,打穿右手,又開一槍,打穿左手。
目標看了自己的手腕,大吼一聲,全身開始發出光芒,衝了過來,狀若瘋狂,此時,I也終於出手了,只見冰封住目標的雙腳,目標瞪大眼看向後方,在他來不及反應,將冰用異能破壞時,全身就被冰封住了。

「任務完成,帶著目標撤退。」
對講機傳出B的聲音。


組織的某一處小基地裡。
「好累啊!明天學校還要考試,卻沒什麼時間睡了。」
我攤在沙發上,打一個哈欠,對著F和K說,B和I則壓著目標回總基地了。
「喂喂!我們脫離學校多久了,還跟我們說這些,走開走開。」
F對我擺擺手,像要驅趕我一樣,加上這負流氓樣,哈哈,如果是到學校,應該會是教官眼中的問題學生吧!
「你可以在沙發上睡一下,還有三、四個小時,時間到我在叫你。」
K是標準的好人,話不多,跟所有人都是朋友。
「不了,我得趁家人尚未發現前回去,再見。」
我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出了基地,這是在一個普通都市的巷子內,出了巷子,我去公車站搭公車回家,在公車上,看著窗外五顏六色的招牌從眼前閃過,想著當初加入『G』的原因。
發現異能,是從小莫名奇妙東西會壞掉,長大後卻逐漸掌握方法,感到自己異於常人,將此當作自己最大的秘密,心中不斷暗笑著,但在剛上高中的時候,組織找上我,希望我在學業完成之後,可以加入他們的組織『G』,當下真想拒絕也很驚訝,原來有異能的不是只有我!
大概是小說看多了吧!覺得如果我不加入他們,他們會對我的家人出手,造成悲劇,讓我不得不加入組織,自認為如此,加上對其他異能者和其他異能者生活的好奇,我當下就加入,只開出不影響學業和不讓家人發現的條件,組織也答應了,並幫我可以更精確的掌握能力,出了幾次任務,也習慣了。
哈哈,真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或錯?我本來是怕影響原本的生活加入他們,卻改變了我的生活和對世界觀感,這世界果然不讓人失望,隨著一次次的任務,很多有趣的東西不斷的經歷。
街上這一些不睡的人,和已就寢的人,會有多少人知道異能和擁有異能而沒被發現呢?又有多少人希望有異能過著不平凡的生活?
異能者的生活,除了出些任務之外的,其實跟普通人的生活沒有什麼差別,原本剛加入組織,每天期帶著異於常人的際遇,又希望可以享有普通學生該有的學生生活,哈,個性,矛盾也。

*********************************************************************************


原本還要寫下去的
只是覺得再寫下去會脫軌,變長篇寫不下去在腰斬
所以就到此為止吧!

至於為什麼叫神的領域,等寫出長篇會交代
弾長篇不見得寫的出來就是了
寫長篇很容易脫軌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