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是
我的吐嘈版

*********************************************************************************

一個小鎮,面海背山,氣候是四季如春,非常適合人居住,山坡上有一棟融合西洋和中國風的建築,雖然年代久也有些破舊,反而襯托出他的味道,但這樣的房子卻不列入古蹟,也無半個人居住,據說在此處發生過凶殺案,而許多民眾在此處看見了不該見的東西,自此之後這棟房子,即被列入凶宅的行列。<幹麻不拆掉?>


在小鎮上,一個隨處可見的小吃攤,兩對狗男女…不!是兩對甜甜蜜蜜的情侶

雄:「你們有聽說嗎?在城鎮背後那座山上的兇宅。」
齋:「嗯。」
玉:「我聽同學說,那裡鬧鬼鬧的很兇。」
瑰:「嘻,好像很好玩,要不要去看看?」<通常這種人死最快,或是害死周圍人的>
玉: 「不…不好吧!」
瑰: 「你會怕?」
玉: 「嗯…」
雄: 「別擔心,我會保護你的拉!」
玉: 「雄…」
雄: 「玉…」
瑰: 「咳!太亮了!太亮了!」<嚴禁閃光阿阿阿!!!>
齋: 「那…我們是要不要去?」
瑰: 「你說呢?」<聽起來像在調戲...>
齋: 「還是…別去了。」<怕屁阿!>
瑰: 「會怕嗎?我會保護你的,別擔心啦!」
齋: 「不對吧!男生怎麼可以讓女生來保護,應該是我來保護你。」
瑰: 「嗯?你要用鋼弾還是Grass?」<由此可見那個男生是動漫迷,順帶一題,齋的原名是宅,後來改成齋的>
雄: 「哈哈,瑰比你還要有男子氣概阿!」
瑰在桌底踢了雄一腳
齋: 「這…我是男生,應該由男生保護女生才對...應該拉...」
瑰亨了一聲,嘴角卻不經意的笑了一下。
玉:「那個...你真的有辦法保護她嗎?」<傷口撒鹽的...>
齋:「喂!當然可以」
雄: 「哈哈哈,那你就加油吧!」
瑰:「那我們什麼時候去」
雄:「等一下,先吃完飯吧!」
瑰:「順便喝點酒吧!齋,喝酒可以壯壯膽喔!」

一行人在吃飽喝足之後,又叫了幾瓶酒來壯壯膽<簡單講,就是都會怕嗎!幹麻去>{喂!不去的話,我小寫不下去阿!},降浩浩蕩蕩的開著車往凶宅前進。


<未了寫下去就叫一群人去送死啊!>

{咳!這事未了成就霸業!}

<霸個頭!用文字幹掉四個人就沒關西嗎?>

{是的,而且這四個人我也沒花太多時間創造,死掉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