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終於
到了最後一天拉

早餐一樣...省略


醫搭上遊覽車
我和韋庭就開始打牌
打到快到六福村才休息一下

九點多到六福村
翰其他人去電玩街
但我什麼都沒完
看到曜宇就和燿宇一起走了

現去玩一個並沒有很刺激的當作開胃菜
皆下來再踩腳踏車的地方看到社會祖的卡卡西翰阿玉
曜宇在之後要去找人就先走了
我就和阿玉他們一起行動
加上我共六個仁
把動物源泉逛完了...
再動物園看到一個跟卡卡西超像的猴子
我們笑說是他的親戚
搞不好是他失散多年的歌歌第地之類的
在一個有賣動物的地方
友一個人拿兔子起來拍照
兔子尿尿到他的手上
他說...不會臭...噁...

中餐去吃香雞排
等超久
浪費掉太多的時間

之後去玩蘇丹王大冒險、天馬行空...
沒有玩很多
買一些精品就是了

沒有玩火山歷險實在可惜
沒辦法
人實在太多了
又不想排隊



六福村結束就是回家啦
在旅途上
邵幫一直在唱歌
只有一些人睡了回程的前半程
厚半誠幾乎全醒了
超high的!

怡婷比我印象中進步了
君凱唱的很有趣
大家都在校(這是第一天的是...)
阿中唱蠻多的
野唱的很好
台語歌幾乎都是牛肉麵在唱
唱的很好超強的
還有影和、虎牙、誠蔚、燻雞、貓…
很多人都唱的很好

最後再唱日不落的時候被沏掉
說要到學校了
我們說唱完最後一手私奔到月球
導遊說不行...
可惜...





兩天三夜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邵幫唱歌有一些我有錄
要的跟我說
相片...會比較慢
因為容量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