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接著第二天到啦!
又是一天的行程...

早上六點左右起來
看到阿志...

哇靠!
全身都用棉被包起來
有人這樣睡的喔
超經典
照下來


先去吃早餐
早餐是稀飯
我吃蠻多的

接著單車去故宮
現在外面的地方拍團體照
翰逛來逛去
我們男生有再喬邊拍照
不過怡婷差暸近來
沒差

池塘裡的魚超級大之
又超多
友看到社會祖的
他們的這個行程跟我們一樣

故宮裡面...
除暸用子母機放解說給我們以外
裡面的是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影翰
他們好像有看到一個籃球選手
還跟過去

因為無聊
就將子母機的頻道亂轉
可以聽到其他用子母機的人的聲音

然後去買紀念品
猶豫要買什麼
裡面有賣筷子
邵老大說
他們家都用木筷
絕對不能釣到地板上
不然她的狗就將他咬走咬斷啦


皆下來去清華
我們和七班是去資訊工程系
蠻好玩的
他們展示他們的成果和作品

友誼個系統是交外國人學中文的
他們有示範給我們看
我只記得最後兩句

學生能有幾吋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皆下來去繞他們的校園
油一個女生來帶我們
他帶我們到學校的各各地方去看
還有解說給我們聽
友誼棟大樓是白虎
還有一個較玄武

朱雀和青龍呢?


晚上就沒形成啦~

不過今天的飯店比昨天好
比昨天的大
設備也較多
旁邊還有全家
地下室有撞球台&桌球場

晚上打一下牌之後就不打了

阿志用房間的微波爐報報米花
第一次
覺得沒好
第二次
好像沒抱完
第三次
算了
打開吧!

靠!
全燒焦了
超臭的



晚上我最晚睡
其他人十二點、石依點多左右就睡了
我在看模範棒棒糖
皆下來又看黑社會看到一點財稅

靠!
聖彦幾乎將被子拿走了
我只能拿剩下邊元第代的
還要趁他翻身的時候腎機抽一點出來蓋
還有
他在躺下去沒多久就傳出超大的大呼聲


半夜醒來還翻嫁他把我跟被子一起拉離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