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二分班第一天上課,走進仁愛樓,赫然發現教室班級的排法跟原本使完全顛倒的!我二年五班的教室原本應該在一樓或二樓,卻變三樓...嘖!教室排那裡要走去操場或去車庫都很遠...
走進教室,發現我是我們班第二個到校,第一個是十一班體技設的(為什麼我知道他體技設的就不說原因了)
發現只來一個後,我拿早餐去四班教室和大朱邊聊邊吃......
早餐吃完,回教室...不會吧!我們班才兩個女生!?還是大家都還沒來?就算是二類,只有兩個女生也太少了一點,不知是哪個人說只有五個...到後來是來了十一個,恩...萌纖沒來算十個
接下來老師走進來,戴著帽子加黑色墨鏡,恩...有江湖的氣息
這個老師接下來講話蠻有趣的,感覺跟我們蠻像的,此時感覺親近一些...
接下來選幹部,說沒做過的還要教,先叫有做過的來做...班長!沒人做過...副班長!我依上有做過就舉手..
[那就你做班長]
[不要!]
我回答的蠻直接...
[不然你要做什麼?]
[副班長]
[好那就你來做]
恩...我不做班長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班長蠻倒楣的,只要一有什麼事或怎樣,就叫班長。而且功還不是紀作多的(老顎有說過)。看之前的班長安倫&小恩就知道了。
接下來的幹部除了衛生也是之前有做過的
{沒有人當過其他的幹部阿...有沒有自願的?}
......
[沒有人自願嗎?]
......
[那就用出的吧!]
老師拿起放在桌上的聖經,將44頁以後的用橡皮經綁起來。
[不要怪我,接下來翻到哪一頁就由那個人當幹部,這是上帝的旨意]
特別將封面給我們看
[注意喔!這是上帝的旨意]
將書拿到坐在講桌前的那個同學面前
[你來翻]
......(以下省略,因記不太清楚了,那個同學有翻到自己,哪個幹部我望拉)


體育課時...
因為十五班的體育老當天請假沒來,所以跟我們一起上...(沒什麼特別有趣的就不多說)
英文課...
恩...老師發一張單子讓我們從事一些活動,單子上有一些問題讓我們去問別人,像是幾月生?有沒有跟我一樣看過什麼電影?跟我一樣喜歡的科目等等。
剛好趁機認識別人一下,我記得兩個人的名字詩喬&怡婷(九班&十二班,之前就看過),其他人的名字就不記得了
數學...
老師似乎蠻有趣的...大概吧!

吾...今天還算好玩拉,同學...看起來似乎很有趣,可以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