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首山北側亂石林,蔚藍的髮色,綁著高馬尾的女子,坐在巨石上,雙腳垂下晃呀晃,手上正拋玩一顆暗沉的圓珠。

 

女子猛然回頭,手一抬,一道風刃向右方巨石的陰影處擊去,一到人影從陰影中閃出,跳上女子身旁的巨石。

 

「是你?」女子訝異的看著眼前這人,「你不是風鳴嗎?」

 

「诶?夏露。」風鳴訝異的看著女子,「你改變髮型了?」

 

「嗯。」夏露左手拂過一下馬尾,笑著說道:「好久不見了……你似乎比當初還要強上不少了啊!」

 

「還好啦!」風鳴聳了聳肩,以看似毫不在乎的表情說:「也才三百三十七級而已。」

 

「哈哈哈!我三百三十八級。」夏露比出勝利的手勢,「看來是我贏了。」

 

風鳴苦笑一下,「等級不算什麼,重要的是實際的戰力。」

 

「那要來試看看嗎?」夏露將魔力聚集在右手,發出青藍色的淡淡光芒,風鳴見狀,微微一笑,膝蓋微微彎曲。

 

「嗯?」夏露往東方一看,「好強的魔力……有人來了。」

 

「嗯……確實感受到了一股氣息……而且看起來好像蠻強的。」

 

「你會感知魔法?」夏露好奇的問著。

 

「不啊!這只是很簡單的氣息感應…...雖然效果跟你說的感知魔法差不多。」

 

 

 

 

 

兩道身影從遠方逐漸靠近,不到數秒,已出現在風鳴與夏露的百尺內,兩人皆穿著寬鬆的法師袍,一人身周有著三顆閃亮的魔法球圍繞,另一身身上閃電若隱若現,分別是彩琉璃與白西亞。

 

彩琉璃瞥了一眼夏露左手上的暗沉圓珠,頭冒青筋,「就是妳嗎?」手一抬,三顆魔法球閃到他的身前,發出藍光,構成一個三角形的魔法陣,在三角形的魔法陣的三個點上,又各浮現一個小的圓型魔法陣,三個小的圓型魔法陣的三個點,又在構築出一個大的三角形魔法陣,魔法陣從第一個到第三個出現的時間,相差不到一秒,無數冰錐從魔法陣中灑下,將夏露與風鳴兩人包覆其中。

 

風鳴屏氣凝神,將內力聚集在雙掌與雙腳,夏露突然說道:「這是小意思,交給我就行了,你不需要出手。」

 

夏露將圓珠放進物品欄,右手指尖發出藍光,在空中振筆疾書,畫出一道繁複的符文,手一翻打在符紋上面,符文發出強烈的藍光,又瞬間轉成紅光爆裂,變成燎原火海衝向落下的冰錐,兩者在空中相撞炸裂。

 

彩琉璃和白西亞站在離風鳴與夏露三個巨石外的巨石上,彩琉璃上下的打量著夏露,「好……好純粹的魔力,不……魔力中夾雜著黑暗的元素,你更擅長的是黑暗系的魔法吧!」

 

夏露表情微微一變,「你可以看見別人的魔力?」

 

彩琉璃冷笑一聲,「看別人的魔力,對我來說就跟呼吸一樣簡單。」

 

「你們是誰啊?」風鳴問道。

 

「在問別人是誰之前,應該先說自己吧!」白西亞說道。

 

「風鳴,目前不屬任何的門派。」

 

「夏露,一樣沒有加入任何的門派,該你們說了吧!」

 

彩琉璃和白西亞看了彼此一眼,「我是烈焰鳳凰的彩琉璃。」

 

「一樣是烈焰鳳凰的白西亞。」

 

「那麼……妳該把在妳物品欄內的五彩靈球還給我了吧!」

 

「你說這個?」夏露將五彩靈球拿在手中把玩,「這個可是我撿到的喔!你有什麼資格說是你的?」

 

彩琉璃的臉色一沉,「少裝傻,你有可能會看不出這是別人所操縱的嗎?」

 

「哎呀!還真的看不出來呢!」夏露故意露出一臉訝異。

 

白西亞看著夏露的模樣,哼了一聲,腳輕敲巨石,拍的一聲瞬間移動到夏露的背後,揮掌,掌中帶著強力的雷電擊向夏露的腦後。

 

「嘿!」在白西亞打出一掌時,風鳴也瞬身到白西亞的面前,也跟著揮出一掌擋下白西亞的雷掌,掌中帶著強勁的內力,兩人的掌相撞發出爆鳴聲,雙雙後退。

 

「唔……」白西亞手抱腹部,腳一個踉蹌,「被你打中了一掌……

 

「好說……」風鳴看著輕微焦黑的右手,和微麻的左手,「沒想到你全身都帶電……你這雷電女。」

 

「混仗!別給別人亂取綽號,你是彩琉璃嗎?」白西亞對著風鳴罵道,風鳴和夏露無言的看著彩琉璃,彩琉璃直跳腳的對白西亞說道:「喂!彩琉璃這麼好聽的名字,什麼時候變成罵人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