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凌道,是一條通往牛首山的羊腸小徑,坐立在兩座極高懸崖之間,最多只能讓一個人勉強通過,因位於極高之處,風勢強勁,又時有猛獸襲擊,即便猛獸的等級也不過在一百上下,但在這樣的小路上,行動極為困難,一個重心不穩就會掉下懸崖,回到重生點報道,因此鼠凌道被評為軒轅大洲十大危險道路之中。

 

鼠凌道前不到千尺處,一群身穿鎧甲,上有青色龍紋的眾人,一言不發得跟在紅魔天的身後,每個人都面色緊繃,但卻精神抖擻、胸膛挺拔的大步向前,散發著驚人的氣勢。

在鼠凌道四周的玩家,看到紅魔天與青龍門的一群人,接發出驚呼聲,尤其是看到一群人身上統一閃亮的鎧甲,還有每個人背上短矛反射陽光所閃爍的冷冽鋒芒,讓人下意識的向後退了一步。

「天啊!青龍門大舉出動了,快上論壇發文,擋在鼠凌道上的魔邪眼門死定了。」

「快上公會頻道,通知小弟們快來,準備來個魚翁得利。」

「偶像,快幫我簽名。」

「切,不過就是北方比較大一點的門派嘛!擺什麼跩。」

聽著旁邊眾人七嘴八舌的話語,紅魔天理也不理,只是繃著一張臉,不斷得前走著,看到紅魔天的表情,還有一干青龍門人的氣勢,也沒什麼人敢靠上來。

而在眾人之中,有兩個裝備看似特別破舊的新手人物,一人打量著青龍門眾人的模樣,只是會心的一笑,另一人卻是張大嘴巴露出訝異的模樣,這兩人分別是奶霜歐拿與洛神烏霜。

「看吧!跟我說得差不多。」奶霜歐拿臉露喜色,彷彿一切皆在他的掌握之下,低聲對洛神師霜說著:「雖然人數比我預估的少了一點。」

「這、這……還真的出動特別部隊了。」洛神烏霜震驚的說道,「不過這一隻部隊,似乎是第一次出現啊!手上沒有他們的資料。」

「這就表示,青龍們也很重視這一次的神器爭奪,出動了暗中培育的部隊……雖然也有可能是試探性的隊伍而已。」

「不知道另一端的虎惡關,是不是烈焰鳳凰也出動了?」

奶霜歐拿肯定的說:「一定會出動,只差在是什麼時間……還有她會什麼樣的方式罷了。」

 

 

躲藏在草叢之後的人,看著青龍門的靠近,和身邊的夥伴打了個暗號,悄悄得離去,走回隊伍中,來到隊長的面前。

「隊長,青龍門的一支部隊正在靠近我們這一邊。」

「人數呢?」隊長問道。

「大約百人上下。」

隊長點了個頭,「嗯,按照計畫進行。」

「是。」

隊長低著頭,頭上的鎧甲遮住了他的半張臉,嘴角微微的上揚,「跟副盟主猜得一模一樣的呀!那接下來……

 

 

 

虎惡關,一逡身穿寬鬆法師服的人們,在樹林間不斷得跳躍奔馳。

「好趕、好趕!真得好趕啊!」頭髮染得五顏六色的男子一邊跑著,一邊嘻笑著將各種不同顏色的魔法球,環繞在自己得身周把玩。

「吵死了,給我安靜的走。」另一個白髮的女子一臉不悅的蹬著男子。

「诶!小白,安靜得跑不是很無聊嘛!」男子嘻嘻笑著對白髮女子說道。

白髮女子一聽到男子對她的稱呼,揮出一道閃電打向男子,男子身周得魔法球將閃電擋下吸收。

「混帳!我叫白西亞。」又一道閃電打去,「別亂叫我的名字,花頭髮的。」

「我也不叫花頭髮的啊!我明明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彩琉璃。」

「那麼繞舌的口音,誰記的住。」白西亞又揮了一道閃電過去。

「這麼好聽的名字,哪會繞舌呀!小白你是故意的吧!」

「你這混仗才是故意的吧!」白西亞踏著樹幹旋身,手臂粗的雷電轟隆一聲擊向彩琉璃,彩琉璃也不敢托大,將五顆魔法球連線成一五星魔法陣護盾,擋下白西亞的雷電。

雷電與護盾碰撞發出好大一聲爆炸,震的方圓百尺的鳥獸四處飛散,而跟在他們身邊的其他幾人,似乎早已習慣,在兩人發招前,都先施好防禦,護住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