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轅大洲上的門派分成兩種,一種是由玩家成立的地方,另一種是系統的江湖門派,而江湖門派中,著名的有少林、武當、崑崙、丐幫等等,每個不同的門派特色都不一樣,當然除了這一些大門派外,還是有許許多多的小門派有各式各樣高階甚至頂階的武學,在這三年多,玩家們也將大多數的武學學習方法,跟所需解任務攻略,全數發布在網路論壇上。

但這一些都只有到中階,高階和頂階的武學,是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去說出來的。

這也讓現在的我苦惱不已,到底該加哪一個江湖門派好?又或者是要等到洲界開放,去其他洲看有哪一些適合我的?但這樣又怕說會來不及有參加神器爭奪的大戰,到底該怎麼辦呢?

看著我現在所會武術,除了一堆基礎武術外,就只有兩招,高階掌法『迴燕掌』和中階輕功『踏燕風飄』,還有一個『燕返心法』,而身上的裝備是成長型的套裝,目前成長為黑色系的輕甲,手臂上也有護甲,腳上也有腿甲,或許是因為我所用的武術都偏向靈敏快速的招式,身上的鎧甲也都只是薄薄的輕甲。

武器只有之前打四臂猿時,打到的中階青銅劍,而武器的分階是初階、中階、高階、頂階,最後是每一個大洲一件的神器。

 

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閻邪影用朋友私語密我。

閻邪影:「在嗎?」

木子風鳴:「嗯?」

閻邪影:「石頭鬼拿到一把高階武器薄翼蟬刀,你要不要?我記得你說你所有的基礎武術都會用,那應該也會刀法吧?」

木子風鳴:「好喲!不過石頭鬼是誰?」

閻邪影:「涂瑞誠啦!你居然忘記了,我不是有跟你說過嗎?」

木子風鳴:「好啦!那我要怎麼拿?」

閻邪影:「你現在在哪裡?」

木子風鳴:「黃月城。」

閻邪影:「喔!那裡啊!這樣離我們有一段距離,等你到北方在跟我們說好了。」

木子風鳴:「好喔!等我到北方,我們再來打一場吧!」

閻邪影:「你學到高階武術了嗎?」

木子風鳴:「有高階掌法了,但是內功跟輕功還沒有。」

閻邪影:「這樣啊!那你要不要找一個大的江湖門派加進去,這樣就有機會學到高階的內功了,還比較有機會學到高階的武學,有需要解任務的部分,我們還可以幫忙。」

木子風鳴:「要加入哪個大門派,我正在想。不過你們暫時不需要來幫我,你那一邊魔幻龍影門不是正在忙嗎?我在酒館的時候,聽說北方大半區域都陷入戰亂中了,你們那一邊應該也有被波及到吧?」

閻邪影:「確實受到了一點傷害,但這一些還是小問題,重要的是你趕快升上來,到北方來幫我們吧!」

木子風鳴:「我一定會升上去的,等我吧!」

閻邪影:「好吧!那就先這樣了,我們都在北方等你喔!」

 

在結束通訊之後,我想我要先來練個刀法了,不然就算拿傲高階武器薄翼蟬刀也發揮不了,先去商城買一把普通的長刀來用吧!這時我才突然想到,佐佐木小次郎有給我一個尋找冰鎮心晶的任務,另外還給了我一顆蛋,我還沒看那顆蛋做什麼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