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吧!」

一聲大喝,又一拳向閻邪影打去,而他果然也以見龍在田來接,而我這一拳只是虛招,腳一撩,踢在出掌的手臂,閻斜影胸前門戶大開。

看了一下血條,跟我猜的一樣,這樣就不會扣血,身體在基礎輕功下帶起,另一腳又一記基礎腿法,踢向他的胸口。

「龍伏於野!」

閻邪影大喝,雙手使出龍伏於野,一手擋下踢向胸口的一腳,另一手擊開踢在手臂上的腳,我藉著閻斜影的掌力,在半空一個翻身,右手基礎掌法轟向閻邪影,閻邪影一招飛龍在天,意欲與我對掌,但我卻沒有對上他的掌,而是硬生生的往下一移,倏然上彈,反手擊中他使出飛龍在天的手腕。

閻邪影疑的一聲,連忙將手收回向後一退。

「剛剛那一招是什麼?」

「新的掌法。」

「好,在來!」

閻邪影又一掌擊向我,我也不硬碰硬,不斷的嘗試將『燕返心法』融進掌法裡,一掌接著一掌,最多擊在降龍掌的側邊將其掌擊開,閻邪影看我正在練新的掌法,微微一笑,更加認真的與我對掌,最後被閻邪影抓到一個空擋,一掌擊在我的胸口,一口血噗的噴出。

 

 

「等級高和有高階的武術果然不一樣。」我感嘆的說道。

「哈哈,我要練到這樣也下了不少的工夫,每天組隊打怪,解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任務,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尤其是現在北方三大門派之間的關係,最近也變得緊張又難搞。」

「诶?門派之間變得緊張?」雖然可以從論壇上,看到現在軒轅大洲門派之間的事情,但傳言總比真實的多,我也就沒有很仔細的去看。

閻邪影嘆了一口氣說:「你應該知道吧!軒轅大洲以封閉的中央皇城為中心,分成東西南北四個大區域,東方的青龍門跟西方的烈焰鳳凰,都分別統一了東區跟西區,讓眾多大大小小的門派,都成為他們旗下的分支門派,合力發展東區跟西區。東區武者佔了比法師更大的比例,青龍門也因此在各地擺擂台,藉此讓東區武者玩家招式更加精進;西區以法師為眾,不斷招募更多不同專項的法師,藉此提升整體多方位實力;南區一直都是眾多小門派互鬥,呈現群雄割據的情況;北方是以我的魔幻龍影門、魔戒鬼門、魔邪眼門,三大『魔』門各占一方,我們三門的門主,都想成為北方的第一大門派,在一開始三『門』鼎立的時候沒有很緊張,但從東西兩邊,出現大門派統合之後,北方就開始緊張了,各地分舵據點的大大小小衝突不斷,甚至派出探子、間諜去互探彼此的實力,好做進一步的打算,每一天都忙的不可開交。」

「這樣的話,你怎麼還有時間跑來找我?橙陽城可是遠在軒轅大洲的南方啊!」

閻邪影聽到我這麼一說,拍著我的肩膀,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希望你可以加入我們,我需要能用且可以非常信任的兄弟。」

「我等級太低。」我搖著頭說道。

「不!由我們帶著你,等級要衝上來是易如反掌,武術你更不需要擔心,你的基礎武學,是我見過最好的一個,有這麼好的基底,你要學哪一種高階武學,都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即使是學武所要解的任務也不需要擔心,我們可以一起幫你解。」

看著閻邪影認真的模樣,我微微一笑,拍著他的肩膀。

「我現在還是不能加入你們。」

閻邪影眼帶淡淡的失望和不解的問:「為什麼?」

「時候還沒到,我喜歡所有的武學,都親自一點一點的學,然後慢慢的打怪,將自己的招式的熟練度練起來。」

閻邪影嘆了一口氣,「果然......你每個遊戲都喜歡用打怪的慢慢練等,連這個遊戲也不例外嗎?」

我點個頭,閻邪影看著我眼中的堅決,無奈的說道,「好吧!我不強迫你了,以後有需要幫忙的,在跟我說一聲吧!」

我嗯的一聲,點個頭,「到時別嫌我麻煩才好呀!」

「才不會!」閻斜影笑道,「別忘記我們都會一直等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