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就這樣

一大早搭車到台北來了

SDC16362.JPG  

行李好重阿((噴

一堆衣服重死了

 

然後我住永琪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永琪

感謝你願意收留我

 

然後

晚上去西門町

SDC16360.JPG  

恩。。。。。。。。。。。。。。。。。。。。

左邊看看右邊看看

沒啥好逛的((攤手

我逛比較久的

就一家動漫的店

還有一個兩件式的衣服我看的比較久

那件衣服看的我有一點想要耶..........030

但後來還是沒買

然後

我唯一買的

就是一包蕃茄烏梅跟地瓜球........((居然

我跟台北人說我覺得西門町沒什麼好逛的

居然每個都理所當然的說:「本來就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