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網球射聚餐是....
上周四的事情吧?

為啥這麼晚才打網誌勒~
因為昨天晚上才剛跟小芝拿照片......((攤

去的人有我、大狼、小狼、小芝、阿佑、亞瑟

還有......意外也在的佳麗

IMGP3297.JPG  

照片好小張啊!((驚

看來小芝的相機畫素調得很小......((斜

 

然後.......

我還遇到跳狗跟狗姐

 

恩...

這是在麥當勞

兩個人晚餐半價

我和大狼一組

小芝和佳麗

阿佑和亞瑟

小狼跑去搭訕...路人

 

IMGP3334.JPG  

還是有種照片好小的感覺.....

小狼、小芝&大狼

話說小狼跑去吉他設了

大狼跑去合唱設......

IMGP3320.JPG  

亞瑟和阿佑~

 

話說......

漢堡好小一個阿=A=

飲料能選擇的真少

還好有薯條

雖然我比較想要一次吃兩包

 

恩......

就這樣!((诶?

 

下一篇會是應物系控窯的網誌

等我跟宗裕能到照片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