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之前的凶宅改成長篇
兒凶宅中&下,因一些原因刪掉了


*********************************************************************************

『一個小鎮,面海背山,氣候是四季如春,非常適合人居住,山坡上有一棟融合西洋和中國風的建築,雖然年代久也有些破舊,反而襯托出他的味道,但這樣的房子卻不列入古蹟,也無半個人居住,據說在此處發生過凶殺案,而許多民眾在此處看見了不該見的東西,自此之後這棟房子,即被列入凶宅的行列。』

這個……明明是任務的單子,怎麼內容像是旅遊景點簡介?
「大哥,我的任務是……」
一個上身穿著和服的樣式,綁著青色腰帶,卻穿著七分褲,感覺像cosplay裝扮到一半,卻又像不知名集團的團服,皮膚很白,標準古代書生的長相。他現在手拿著疑似任務單子,卻寫的像旅遊簡介,帶著一臉疑惑的問坐在他對面,被他稱為大哥的人。
「天成,這確實是任務,別一副幹麻拿旅遊簡介給我的表情,內容又不是我寫的,那棟凶宅似乎有惡氣,上面指示去處理一下,我不斷的思索,最後就決定派你去啦!加油喔!」
白面書生樣的是天成,而被稱為大哥的人,穿著和天成一樣的服裝,不過他穿的是牛仔褲,多了天成所沒有的散漫感。


不斷思索?說抽籤的我還比較相信,我認識你可不是一、兩天阿!不過,有惡氣阿……那我的確不能不管。
「以信國公名起誓,必以天地正氣除之惡氣於無形。」


在小鎮上,一個隨處可見的小吃攤,兩對狗男女……不!是兩對甜甜蜜蜜、恩恩愛愛的小情侶。
「你們有聽說嗎?後山的那棟凶宅。」
四個人當中最壯的人對其他三個人說,他有著一頭烏黑短髮、黝黑的膚色加上壯碩體格,像保鑣一般,看起來就是很有安全感,他旁邊貼著一位體型嬌小的人兒,一頭細軟的黑色秀髮、瓜子臉大眼睛,皮膚看起來是吹彈可破,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
對面那對正好相反,男的皮膚白白淨淨,正皺著眉頭,動作有點畏畏縮縮,給人一種懦弱感,女的反而是棕色微捲的長髮,爽朗的笑容,看起來魅力四射,和男的對比反而顯示出一種強悍感。
「恩,有聽過一些。」
「知道啊!阿雄,你想去探險?」
棕髮的少女一臉『我也想去探險的樣子』,旁邊的男友反而是『我不想去,快結束話題。』
對比的表情阿!

「小圭,你也想去啊!」
棕髮,名叫小圭的少女,和黑髮名為阿雄的少年,兩人一臉『達成共識,合作愉快』的表情,恩……到底誰和誰才是情侶?
「雄,我會怕!」
貼在他旁邊的人兒,用嬌滴滴的聲音,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他,眼睛不斷發出閃亮亮的電波。
「玉,別擔心,有我在你就不會有事。」
「雄……」
「玉……」
俊男美女看著彼此,雙眼含情脈脈,背景出現泡泡網點……
「咳!太亮了!太亮了!」
小圭用手擋在眼前,做出後倒的動作。

「你真的想去阿!圭。」
旁邊的小白臉……不!是男朋友終於出聲了,一臉就是可不可以不要去的表情。
「別擔心,齋,有我在。」
小圭對著他名為齋的小白臉……名為齋的男朋友信誓旦旦的說。
「圭……」
「齋……」
俊女美男看著彼此,雙眼含情脈脈,背景出現泡泡網點……好像哪裡怪怪的……
「好亮!還敢說我們。」
阿雄一手擋住眼睛,另一手擋著小玉的眼睛,順便抱著她,小玉的笑容甜到快溢出來了。


「我們就吃完飯去吧!順便帶上幾瓶酒,壯壯膽,阿齋,你總不會真的要小圭來保護你吧!」
「雄,別喝太多。」
小玉水汪汪的眼睛,再次對阿雄發出閃亮亮的電波,電波中夾雜一絲的擔憂。
「玉,我不會喝太多啦!」
「雄……」
「玉……」
咳咳!好刺眼!
又出現俊男美女看著彼此,雙眼含情脈脈,背景出現泡泡網點……的畫面,不過多了邊框和玫瑰雕花……




待續...

*********************************************************************************

這是之前的凶宅改成長篇的
之前的兇宅中&下
因為中出暸點問題
調整不過來
就把它刪掉了
中都刪掉了
下當然一起刪...
嗯...
不過還是改天將它貼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