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老師系列的首部曲
但我不確定會不會有二部曲
就醬!請享用!

*********************************************************************************

每個人在求學的階段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老師,有嚴厲的、溫和的、會跟同學打成一片的、一生的恩師或者是俗稱怪老師。
現在的故事是我高中物理老師,他在某一堂物理課,說暸一下他在大學時期遇到的怪老師,這位怪老師就叫他天眼通吧!


「現在的老師都算還好,蠻普通正常,沒什麼特別奇怪的。」
「會嗎?」
「诶,有同學說『會嗎』,你們不相信,那我跟你們說我以前遇到怪老師的經驗。」
「恩~不知道有沒有跟你們說過天眼通?」
搖頭。
「沒有?那我來跟你們說好了,這是我在大學遇到的。」


剛上大學,聽一些學長姐說這個教授是一個怪教授,可以去看看,但他的課只開六十個人,當時那個年代的電腦,是如果一次太多資料在跑就會當機,當然現在的也是會當機的,而那個教授的課是大一、大二、大三、大四都會去搶的,上過的除外,而那個教授的課因為太多人搶著選,所以時常會當機。
很幸運的,我和我的室友都有搶到他的課,第一堂我們興沖沖的到教室,準備上那個教授的課,教室坐無缺席。
門一打開,教授一個箭步衝了進來,大喊。

「太好了!我打敗第七層的大魔王了。」

嗄!第七層的大魔王?
全班非常錯愕的看著教授,第七層地大魔王,是哪個網路遊戲嗎?

「各位同學,你們的教授,我,會天眼。」

蛤!天眼?那是什麼鬼?

「剛剛在路上,恰巧發現了第七層的大魔王,我就用天眼通,與他發生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對決,好不容易,終於將他打倒了。」

哦!也就是打敗暸不知道是什麼鬼的第七層大魔王。

「現在,戴眼鏡的同學將眼鏡拿掉。」


*********************************************************************************

將眼鏡拿掉之後...
嘿嘿....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