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2007年暑假的故事。
當時我還有我們學校的同學,一起參加兩天一夜的南區科展研習營。
在高雄縣政府集合,還有其他很多南區學校的學生,也因此認識了不少人,集合完之後,撘遊覽車前往屏東進行接下來的研習課程。
我們是住在一個像傳統農村四合院的地方,睡的是通舖。
經過一天的研習課程,在大家要回房間稍做休息,順便準備晚上的夜間觀察。
事情......發生了!

「阿~好累啊!」
「還有夜間觀察喔!」
「那更累了。」
「呵呵呵,我覺得應該會蠻有趣的。」
「手電筒要記得帶阿!」
「廢話!」

我走出房間,想吹一下風,這時看到我們隔壁房間的女生們聚集在門外。
「怎麼了?」
「拿房間鑰匙的還沒回來。」
「喔!那用我們房間的行不行?」
「應該不行吧!」
我還是拿出我們房門的鑰匙試了一下,當然是不行。

「對了,進房間以前要先敲門。」
「這個…應該不是現在敲吧!」
我還是很白目的敲了一下。

突然,裡面傳出一個女生的聲音。
「來了。」

咦?有人在裡面?
我轉頭看了一下其他女生。
「你們…有聽到嗎?」
點頭。
算了一下,再房間外的有五個人,一個房間六個人。
「拿鑰匙的該不會先回來了吧!」
好巧不巧,拿鑰匙的第六個人這時候跑了過來。
「抱歉,太慢來了。」
他看了一下我們的表情。
「喔!怎麼了?」
我們把剛剛的事情說了一下,一臉嚇到的表情。
大家面面相覷,那個女生把鑰匙拿給我,其他的女生全部退後了一步。
哇靠!要我當敢死隊阿!
剛好室友也出來看到我們,我們把剛剛的事情跟室友說了一下,他非常有『勇氣』的站到那一些女生的後面。

我靠!真的是我的『好』室友......

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把鑰匙插到鑰匙孔,轉開。
喀的一聲,門打開了。
我輕輕推開房門,有陣陣的冷風存裡面吹出來,不禁打了一個哆嗦

黃昏時刻,中國傳統的院子,陰暗的房門,門縫飄出淡淡的霧氣...


我靠!變成鬼片場景了!


我往門縫裡眇一眼

「似乎...沒人耶...」
「進去看看阿!」
我的好室友說

瞪他一眼,沒辦法
我直接把門推開,後面的女生突然往後退暸一下,靠!害我真的嚇到

藉著黃昏的光線,看像裡面
真的...













 

 

 




沒有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