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以別人當範本寫的
第一次寫這種...


*****************************************************************************


遠遠的看…
靜靜的…
躲在一旁…

一次又一次,我那廣大無邊的腦海中...都是她…都是她…

每一天…
早上醒來,到晚上睡覺,夢的遼闊世界…也…都是她…

看著她那如雲般的黑髮,眉不畫而黛,唇不點而紅,嬌豔欲滴的模樣,深深的吸引著我……

她的一顰一笑,一遍又一遍,悄悄的,打動我的心……

有她在的心跳…充滿重低音…

「我喜歡你。」
開不了口的一句話。

我只能…

深深的,暗戀著她…

*****************************************************************************

請個位多多指教阿!!!XD!!!
友好的意見就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